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提升学院综合办学质量,征集毕业生对于学院的发展建议,7月1日下午2:00,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17会议室召开“我为母校建言献策”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副院长曲兴田,2017级辅导员辛闯,2019级辅导员赵帝,范昊寅等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亮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课程设置、就业指导、学风引领、学生党建等方面,各位毕业生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有的同学建议大一应该被允许参加四六级英语考试,有利于继续开展后续的英语学习;有的同学建议能在课程设置中多加入小组展示环节,提升学生的团队工作能力,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有的同学建议在低年级对学生进行分类培养,充分发挥实验室及高年级同学的引导作用。

副院长曲兴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明确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诉求和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毕业生与学院的联系,更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学院提升育人成效注入了动力。希望广大机械学子能积极传承吉林大学的红白黄“三源色”精神,要个人成长与职业规划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