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系列报道(一)——迎新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9月16日下午在逸夫教育大楼举行2020年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迎新动员暨培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2020级辅导员尤爽莅临本次大会,各班代理班主任、团委学生干部及迎新志愿者参加此次会议。

郑书记对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提出表扬,同时以生动真实的例子,加强了志愿者们对迎新意义和责任的认知,强调志愿者们要以最饱满、最热情的姿态迎接新同学,展示学院风采,郑书记在会议上多次强调防疫工作不可忽视,需防疫、迎新两手抓,保证新生顺利入学。

团委常务副书记张健具体布置了各班参与人员的分工和安排,确保人人在岗,人人参与,顺利高效的完成本学年的迎新任务。

新生辅导员尤爽对迎新任务的部署进行进一步完善,他着重强调了今年开学的特殊性和疫情防控的要点,并表明学院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来保证迎新工作安全顺利地完成。最后,尤老师站在入学新生的角度上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本次迎新能为新生四年的大学生活带来一个良好的开端。

我院将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2020级的新生们,希望在未来的四年里2020级新生们能在这里获得充实圆满的大学生活。

撰写:于航

审核:廖锟栧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