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系列报道(二)——迎新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秋风不相待,先至长春城”,9月17日上午八点,伴随着凛凛秋风,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按照学校部署,我院相关领导对本次迎新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为了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2020级辅导员尤爽到迎新现场进行指导工作,2018级学生干部以及2019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当中。

随着第一位新生进入校园,拉开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的序幕。迎新工作处设立在基础实验楼前,并设有签到、材料袋、通行证、健康包、钥匙、银行卡、校园卡、疫情承诺、报到证九个窗口,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新生依次经过窗口即可完成报道入校的所有程序,然后由志愿者带领新生前往宿舍。80余名志愿者按照预先的部署,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使报道、交接和入住宿舍三个环节紧紧相扣,确保了本次迎新工作高效、顺利的进行。

随着新生的陆续到达,我院的迎新工作顺利展开。每一名志愿者的热情弥补着秋风萧瑟带走的温暖,带给新生家人般的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也祝愿2020级新生能够本着“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热爱学习,积极适应校园生活,转变学习方式,融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大家庭,翻开自己大学生活辉煌的一页!

撰写:唐宇健 袁添添

审核:沈嘉威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