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系列报道(六)——2020级辅导员专访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飒飒的秋风把新生们带进了吉大的校园,迎接他们的除了秀丽的校园风景,还有热情周到的志愿者们和亲切的辅导员。机械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在辅导员尤爽老师的空闲时间里对其进行了专访。

在采访中尤老师表示,针对这次非比寻常的迎新活动,学院根据学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如简化新生报到流程,减少人员聚集。虽然天气骤然转凉,但尤老师依旧在现场和志愿者们一起为新生们服务,并且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于这一届新生,尤老师表示:“他们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届,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一届。”在采访的最后,尤老师说出了自己对新生们的寄语:“雏鸟终有离巢之日,希望同学们早日找回学习状态,适应大学生活,早日找到自己的前进方向并为之努力,在大学里好好地做人、做事、做学问。”

惜我少年郎,烨烨如扶桑。祖国共成长,意气正飞扬。2020级新生,加油!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