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系列报道(七)——学院领导专访
发布时间:2020-09-2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2020年九月十八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迎来了迎新工作的第二天。上午九时,院党委副书记郑福胜来到迎新现场对迎新相关工作进行视察及指导。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对郑书记进行了采访。

采访中,当被问及对2020迎新工作有什么看法,郑书记表示:今年情况特殊,本次迎新工作是国内疫情进入常态化防御阶段之后开展的。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及家长,我们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有序的引导新生进校。因此今年的迎新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下采取了很多不同以往的措施,例如设置一米线,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发放卫生用品等,诸多措施只为保证新生安全顺利入学。此外,郑书记还表示值此“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备战高考期间经历疫情考验的2020新生是一群素质和能力俱佳的学子。书记表示希望他们能用抗击疫情时的态度规划好自己的今后的人生,顺利完成本科学业,为今后打下更好的基础。

郑书记的一番话不仅让新生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们的关怀与问候,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大家工作的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机械学院的迎新工作将会一年做的比一年好。

撰写:余晓宇

审核:于天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