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系列报道(九)——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一场秋雨一场寒”,9月19日上午八点,伴随着倾盆大雨,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正式接近尾声,按照学校部署,我院相关领导对本次迎新工作作出详细安排。同时为了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结束,我院2018级学生干部以及2019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中。

本次迎新工作处设立在基础实验楼前,设有签到、材料袋、通行证、健康包、钥匙、银行卡、校园卡、疫情承诺、报道证九个窗口。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新生顺利完成报道入校的所有程序。尽管天气恶劣,但是大雨没有浇灭志愿者们的热情,在学生干部的指挥下,志愿者们按照预先的部署,有序展开工作。他们热情地为新生搬行李、撑雨伞,一对一将新生送往宿舍,用亲切友好的话语消减陌生与不安,使新生顺利融入这个大家庭中。天气寒冷,但体贴周到的服务带给新生家的温暖。

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到达,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的辛苦奉献温暖了秋风,温柔了人心,在新生心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在下一届的迎新工作中,这些接受帮助的新生亦会成为新的志愿者,将热情传递下去,留下隽永风采。最后祝愿2020级新生本着“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在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大家庭中,拉开大学生活崭新的篇章。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