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一)——记2020级新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坚定的信念,明确大学的学习目标和方向,我院于920日在逸夫教育大楼A511教室进行了新生思想教育第一课,院党委书记程钺老师莅临本次大会。

上午八时,2020级辅导员尤爽老师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程书记先论述了部分同学上大学的原因,并引用观点表达了自己对于上大学的看法。他列举了一系列中国年轻骨干的例子,借用黄大年先生入党志愿书中铿锵有力的语句鼓励同学们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之后,程书记为新生写下了七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规划好今后的人生道路,能够爱党爱国,继承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最后,程书记真切的希望我们能够读懂吉林大学,融入到长春这座年龄尚浅但资质不凡的城市。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20级新生经过这节课,今后的学习生活定能大方光彩,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