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五)——2020级新生党团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增强2020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及共产主义的了解,提升2020级学生的思想归属感,我院于920日在逸夫教育大楼A511举行党团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作为主讲人莅临本次会议。

下午三时,党团教育大会开始。郑书记首先以“新生活,新挑战,牢记嘱托,勇担重任”为主题,向同学们强调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自立自强,用才能为国家做贡献。之后,郑书记向我院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优秀学者以及2020届毕业人才,同时向同学们阐释了“我们为什么读大学”这一话题,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做好大学规划,学到真知识。大会最后,郑书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入党的相关知识,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顺利成才,让大学成为梦想成真之地。

“聊乘化以归尽,乐夫天命复奚疑”,愿2020级同学怀揣梦想,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的党和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