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生涯规划节”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帮助本院18级本科生扫清选择障碍,规划人生道路,1014日晚,2018级本科生生涯规划节活动启动会在逸夫楼A411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福胜教授作为大会主讲嘉宾,2018级辅导员尤爽老师和刘方卉竹老师,机械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

郑书记结合国内外时事,从大学生活应当怎样度过到毕业后的道路该如何选择等诸多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他的所见所闻,分享自己多年的感悟与积累的经验。他用慢就业这一关键词概括当下应届生的就业状况并加以阐释,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思考。郑书记重点强调了在当今国际形势紧张,社会发展迅速的大背景下,个人的抉择与发展应与国家和社会需求相适应,做时代的弄潮儿。之后,郑书记与大家分享了2020届我院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详细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考研情况。随后,郑书记就本科生发展规划从升学、就业、出国、应征入伍等方向举出了许多案例,并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