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林大学工学部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在南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吉林大学学生会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推进作风改革,贯彻落实学生会贴近同学、服务同学、凝聚同学、引领同学的宗旨,11月15日下午,吉林大学工学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南岭校区第二教学楼召开“吉林大学工学部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工学部各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相继上台发言,宣读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吉林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条例》等重要指示文件,并号召学生会全体成员牢记学生会职责,严于律己,谨言慎行,举止文明,着装得体,严格遵守学生会行为规范条例,树立新时代学生工作人员新风貌,争做服务于广大同学的优秀学生会成员。随后,各个轮值主席带领大家进入自由讨论阶段,与会成员积极沟通交流,解读指示文件,提出个人观点,加深了对学生会职责的认知,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轮值主席们号召大家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指示文件,全面提升个人素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为同学们服务,全心投入到一线学生会工作中,营造和谐平等的组织文化。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