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17级组织开展“期末共同复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在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面对研究生招生考试与期末考试的双重压力下,为促进毕业年级学生学业发展,辅导员辛闯老师联系年级优秀学生,组织开展“期末共同复习”活动,旨在为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及全体2017级学生提供良好的期末学习思路,提高复习效率,促进学业进步。

研究生招生考试对于毕业年级学生至关重要,如何在这一特殊时期促进学生的学业发展,提高学生对基础课程的掌握和理解,是一项十分重要的课题。2017级工科试验班师国伟同学,作为年级学生中的突出表率,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将《机械系统设计》的知识凝练浓缩,以学习总体思路、考试题型、主要复习依据等作为复习思路向大家讲述该课程。结合课本实际、典型例题等,为17级全体学生提供复习参考,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联系年级优秀学生,“期末共同复习”活动在研究生招生考试、期末考试共同到来的紧张时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该特殊时期如何促进毕业年级学生学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探索。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