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乘风破浪,奋发有为”-机械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2021328日,我院召开了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2017级本科生宫如鑫受邀成为考研经验分享嘉宾,2018级辅导员尤爽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考研经验分享上,初试获得409分的宫如鑫同学,从备战阶段、复习资料、时间安排、学习习惯和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详细规划和心得体会,宫如鑫希望2018级的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这条路上要有一往无前信念和背水一战的勇气,对得起青春挥洒的汗水,在今年的考研战场上取得佳绩。

在未来规划部分,尤爽老师结合学科特点、教学任务以及大三学生会出现的心态变化,对今年的考研情况、就业情况以及出国留学情况做了系统分析,他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在大学的最后冲刺阶段不留遗憾。最后,尤爽老师对疫情防控打卡、宿舍卫生和安全、清明节假期外出安全、电信诈骗和校园借贷等方面进行强调。

大学是人生书籍中不可或缺的一页,而大三又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大三这一年,每个同学都能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我们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做勇敢的机械人。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