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关于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设立“理论学习好青年”荣誉称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引导、鼓励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院“四史”教育,经学院研究决定,特设立理论学习好青年荣誉称号。称号评选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旨在鼓励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提升理论素养,称号评选结果纳入学生学年综合素质评价体系。

按照学院团委规定,第一期“理论学习好青年”荣誉称号将授予年级青年大学习积分位于前10%的同学(以公众号后台数据为准),届时将为符合条件的同学授予理论学习好青年证书。

特此通知。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2148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