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毕业季“青春有你”拔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辛闯        编辑:       浏览:

时光如白驹过隙,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即将进入毕业季。回望过去,在吉大的四年中,他们不断成长,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迹。为了能够进一步发扬吉大精神,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为了充满新时代青年的激昂,2021419日,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体育场,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毕业季“青春有你”拔河赛,获得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比赛前,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马艳秋副书记、辅导员辛闯老师向各参赛队伍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强调“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比赛原则,鼓励学生赛出风采、赛出青春。伴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双方队伍紧紧握住赛绳,未参赛的学生自发呐喊加油,整个活动到达了高潮。在比赛间隙,辅导员辛闯老师对各方队伍不断进行指导,指出拔河的技术要领。最终经过多轮角逐,141703班摘取桂冠,141705班获得亚军,141708班、141714班获得季军,比赛在全体学生的鼓掌和呐喊中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毕业季拔河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机械学院学生团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在胜负难分的时候,大家坚持到底,用汗水讲述在吉林大学的昂扬青春。


                                        撰稿:蒋志煨

                                        审核:辛闯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