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杏雨梨云,井上添花——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杏花节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传承与弘扬吉大精神、凝练与升华吉大文化迎接一年一度的南岭校区杏花文化节,同时作为本次杏花文化节的预热活动,418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中心积极联合吉林大学峰昀画社与东北师范大学千格画社,在南岭校区内举办了 “井上添花”井盖绘画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信息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为参与人员分发绘画所需的各种工具与材料,同时峰昀画社的同学们给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其中擦洗井盖,发挥想象,设计图案,同学们将自己的创意呈现为一幅幅井上画作有可爱的卡通动漫,美丽的风景画,还有歌颂抗疫医生的时代主题画

活动期间,信管中心工作人员分散在各个绘画集中地点为在场同学补充颜料,提供工具,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临近傍晚,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信息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与作品进行合影,以作为本次活动的纪念。

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展现了广大同学的艺术风采,同时为校园环境增添风景,为杏花节的顺利举行进行了广泛宣传。


撰写:李跃涛

审核:杨淙棪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