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杏花微雨,杨柳煦风——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杏花节系列活动(五)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晓带轻烟间杏花,晚凝深翠拂平沙。为响应吉林大学东区号召,呼应建党百年的伟大现景,让南岭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体验传统文化,浅嗅杏花芬芳,感受春日生机;同时以“杏”寄情,激扬青春,与党同行,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于2021421日参与举办了第六届杏花文化节。吉林大学工科创新基地积极参与布置了两大展区,让大家在杏花氛围中充分体验了科技之美。

由工科创新基地负责的两大展区分别为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示及体验区和工训大楼“杏花之美•工艺之心”工业展示及体验区。科创展区推出了寻宝、航模作品展示、模拟飞行体验、激光雕刻展示和体验等活动,工训大楼展区则由工作人员引导参观者们进行智能生产线参观活动、XR梦工厂体验活动、虚拟驾驶体验活动等。在杏花节当天,参与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收获乐趣的同时,还通过基地提供的先进设备了解当今时代的科技背景和建党来的科技成就。活动结束后,参与者获得了由工科创新基地发放的3D打印作品作为纪念,在愉悦的游览中感受创新与现代制造技术的的魅力。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的号召,将大学生科技创新作为我院育人工作的特色和重点,工科创新基地积极秉承这一理念,将杏花节与科技创新结合在一起,希望能借助本次杏花节,在展现机械学院学生创新精神与创新成果的同时,为培养参与人员的创新兴趣、培养吉林大学学子创新精神贡献一份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