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班长、支部书记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辛闯        编辑:       浏览:

2020年12月9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529召开了班长、支部书记全体会议,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辛闯老师出席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在会议上,辛闯老师首先对所有班长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班长与支部书记在放假期间及时督促班级同学测温打卡,不要放松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次辛闯老师着重强调了在校生尤其是新生绝不能触碰的一条红线,即坚决不能考试抄袭,希望班长在班级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严肃考风,要统一思想,做好班级建设,引领班级工作全面发展。最后,辛闯老师还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假期安全问题,重点强调了出行安全、饮食安全、防火安全等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加强和推进研究生学风建设工作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任务,任重而道远。学院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积极探索有效工作途径,完善班级体系,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端正学生们的学习态度,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感,将学风建设工作持续进行下去。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