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辛闯        编辑:       浏览:

2020年12月9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29召开了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会议,研究生办公室辛闯老师出席并对学生工作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本次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部门职责以及目前为止所完成的工作,辛闯老师对团学组织成员完成的工作给予了一定程度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几点要求,以便于团学组织更好地服务同学。首先辛闯老师强调团学组织成员应该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真正做到一心一意服务同学,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其次着重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团学组织开展工作应该更加注重安全,确保每位同学的生命安全是首要原则,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克服困难,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工作要求落实成文件形成标准,要为下一届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做出指导,方便工作开展,从而提高团学的工作质量与效率,培养更多可塑之才,将团学组织发展得更好。最后,辛闯老师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做事,一丝不苟做人。

此次会议是对上半学期团学组织工作的总结,同时也对下半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团学组织把工作做好的决心,为团学组织更好地服务同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的会更加顺利,不断迈向新高度。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