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肃风正纪,诚信考试——2019级本科生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加强学院学风、考风建设,营造公正严肃的考试氛围,2020128日至12日期间,学院2019级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赵帝老师统筹组织,并从多个角度和层面规划安排班会内容,并要求各班班长翔实传达、严格落实。各班班长陆续召开教育班会,全体班长也着重分析许多反面案例,并郑重宣读了各类国家学校关于考试的严格规定,并与本班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这样一场深刻严肃的主题教育既是对每位同学个人道德的教育监督,也是建设我院学风考风、营造严肃公正环境中的重要一环。希望广大学生能以积极正向、公平肃穆的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