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查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编辑:辛闯       浏览:

为能够更好地了解学生、走进学生生活,同时在毕业学期能够及时了解学生困难、掌握学生动态。2021415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生2017级辅导员辛闯老师在南岭校区十一公寓组织开展走访查寝工作。

针对毕业年级学期初返校又即将离校的特殊情况,辛闯老师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辛闯老师在走访过程中与相关同学了解了毕业设计、毕业年级考试等相关情况,提出一定要在学术、生活、工作中保证诚信,诚信考试、诚信生活。根据掌握的情况以及各班班长的介绍,辛闯老师针对性的开展贴近学生生活的学业指导,指出毕业年级所面临的各种压力,但同时也需要踏踏实实,在踏上社会之前成为一个更加成熟的人。

本次走访查寝活动,是学期初针对毕业年级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在于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保证学生安全、提高学生意识,帮助毕业年级学生能够在毕业季圆满成功。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