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毕业学期查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        编辑:辛闯       浏览:

为及时了解学生生活、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了解学生情况、缓解学生考前心理压力、对学生反馈的诉求和意见进行及时的解决。202155日,由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辛闯老师组织,2017级各班班长协助,在南岭校区十一公寓组织开展了走访查寝工作。

走访过程中,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发现,作为毕业年级,此时的毕业压力、就业压力较大。对此,辛闯老师从学校、学院、个人的角度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踏石留印、不骄不躁,真正把在学校的最后一个学期过好、过充实、过安全。此外,辛闯老师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业指导,重点关注学业困难学生、开展谈心谈话,掌握学生学习状态,向班长、室友等提出了朋辈帮扶、结对子、一对一辅导等多种精准帮扶手段,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2017级走访查寝活动,是一次在诚信考试教育、毕业季背景下针对毕业年级开展的具有极大意义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学院与同学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对学生动态也有了更大的把握。查寝活动的最后,辛闯老师也祝愿2017级各位同学能够一朝成名天下,圆满心愿功成。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