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        编辑:辛闯       浏览: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已经陆续进行,为为弘扬我校“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风,维护知识的尊严,讲求公平、公正,树立吉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与吉大精神,在毕业前期,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承诺书签署活动。

考试对于每位考生是不断充实、提升和完善自我的重要途径和过程,它既是对同学们知识水平的检验,也是对道德与诚信的考验。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的基本道德,是每位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基本品德,更是在当今社会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素质基石。

要谨记经验教训,重点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辛闯老师指出: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考场纪律,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做诚实守信的好学生。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务实的态度向自己、向家人、向学校、向社会递交一份满意而诚信的答卷!

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本,是每一位吉大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考试失败你将还有机会,考试作弊你将失去学位甚至学历”,让这一句警言时刻提醒着同学们。希望大家能积极行动起来,坚决杜绝考试违纪现象,让我们携起手来,弘扬我校优良学风、考风,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共同维护考试的尊严!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