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编辑:辛闯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诚信考试的要求,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帮助学生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在毕业季期末考试重修考试到来之际,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7本科生辅导员辛闯老师针对考试相关规定并结合当前毕业季背景组织开展了面2017学生的诚信考试宣传和教育工作。

在以各班级为单位开展的会议上,辛闯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学生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要扣好本科生涯的最后一粒扣子,有效提升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为树立诚信考试、积极备考的模范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辛闯老师特别强调,毕业季期末考试关系到各位同学能否圆满毕业,各位同学一定要调整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勤奋学习,诚信考试,是学生最基本的道德品质,也是作为学生的职责。弄虚作假,考试作弊,既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和轻视,更有损自己的人品和形象。祝愿同学们都能贯彻诚信精神,在各类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毕业季这个难忘的时光中真正做到圆梦吉大追逐理想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