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年预教宣工作报道(一) ——2021级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9月17日晚,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在各班级辅导员助理的组织召开了首次班级线上会议部署安排了迎新阶段的各项工作为新生顺利到校做了充分的准备机械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李世超老师、各班级辅导员助理全体新生与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班会。

线上会议按照既定流程有序推进、进展顺利。各辅导员助理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新生报到前所需准备,同时也给大家详细完整地介绍了报到的整体流程着重强调当前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并提醒同学对防疫安全时刻牢记在心。同学们认真听取相关要求,并结合自身情况提出来校报到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辅导员助理们详细并有针对的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会议最后,新生辅导员助理们提醒同学要注意返校途中的人身安全并警惕网络诈骗风险。

班会过程中,首先,各班新生辅导员助理组织本班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以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然后,新生辅导员助理们结合自身经历给新生分享自己在大学里的学习生活经验,新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并做好记录最后,在各班新生辅导员助理的讲解下,各班新生们了解了入学流程,以便可以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下顺利地完成报到流程。

撰写:王靖文

审核:李跃涛

2021年9月18日


  • 附件【Image1(2).png】已下载
  • 附件【Image1(1).png】已下载
  • 附件【Image1.png】已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