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 ——新生入学材料整理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不知不觉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确保新生顺利报道,迎新工作有序、高效完成,我院新生辅导员助理和团学志愿者于9月19日上午9点在机械馆进行整理新生入学材料等准备工作

新生辅导员助理和志愿者们迎着曦光,有条不紊地开始工作。他们将学生指导手册校徽学生健康承诺书学生卡寝室钥匙和银行卡等相关物品放入材料袋,然后将新生姓名、学号认真详细填写,按照学号顺序排列,最后以班级为单位分类好,待新生到校时由新生辅导员助理分发下去经过数个小时的整理工作后,三百多份的新生材料袋全部整理分配完成。新生材料袋是本次迎新活动的重要部分,它是新生了解学校的指南针,是新生开启新生活的一把钥匙,更是陪伴新生大学四年的得力伙伴。

本次迎新准备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示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同时体现了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2021级的迎新工作正在积极推进,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后续迎新工作必将高效、圆满地完成。

撰稿:廖志辉

审核:李跃涛

2021年9月19日


  • 附件【图片 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 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 3.png】已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