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六) ——新生采访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9月22日,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如期开始,纵使阴雨绵绵,但新生对于尽快入学报道热情依旧不减。那关于新的校园与新的学习环境,新生们会有什么感受呢?为此,机械学院团委宣传部采访了几位新生,了解他们的想法。

在谈及吉林大学第一印象的话题中新生们最为感叹的是南岭校区的庞大无论是林立的教学大楼,还是人头攒动的吉大学子,吉大的“大”还是给新生留下了最为震撼的印象。之后谈及对于机械学院的选择,新生们表示对于科技的好奇以及创新的渴求他们选择就读机械专业的最大动力。最后问及关于迎新工作的评价,新生们不约而同的为在场的迎新志愿者“点赞”,为准确有序且高效的迎新流程以及热情周到的志愿者表达了感谢。

在迎新工作即将圆满完成之际,祝愿2021级新生能够牢记“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积极适应校园生活,全力投入到学习中去,融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大家庭,开启在吉林大学学习生活的新篇章

撰稿:廖志辉

审核:李跃涛

2021年9月22日


  • 附件【DSC_0610.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607.jpg】已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