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八)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9月23日,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到达,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按照学校部署,我院领导对本次迎新工作做出详细安排。我院2019级、2020级学生干部及2020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中。

本次迎新工作处设立在基础实验楼前,其功能包括新生信息采集录入、签到、领取新生材料档案袋三大环节。飒飒秋风与绵绵细雨将新生们带入美丽的吉大校园。迎接他们的除了秋风秋雨,还有热情似火的学生志愿者。在学生志愿的带领与学生工作者的协助下,新生们顺利完成报到入校的一个个程序。虽然天气寒冷恶劣,但是萧瑟的秋风吹不灭学生工作者与志愿者们的热情。在迎新工作负责人的指挥下,志愿者们按照预先的部署,有序开展工作。他们耐心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撑伞避雨,一对一地将新生送往宿舍,并亲切地与新生交谈,帮助他们扫除离乡的伤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期间,我院领导还莅临迎新工作现场进行工作视察,对迎新工作表示关心与支持。天气寒冷,但院领导与学生工作者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令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至此,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工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驱散了秋天的冷,为新生带来温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一新生们也会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投身到志愿工作中来。最后希望新生们心怀“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积极进取,脚踏实地,为学院注入生机,续写辉煌!

:李 

审核:李跃涛

2021年9月23日


  • 附件【DSC_0629.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678.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600.jpg】已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