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3D打印主题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4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金秋劳动周”主题活动的号召,切实加强本科生劳动教育,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工程训练中心、吉林大学工科创新基地,于10月1日上午在工程训练中心5楼组织3D打印主题劳动实践活动。学院副院长兼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刘鹏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现活动之美,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组织学生在3D打印室进行红色元素模型打印制作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学习3D打印机的操作流程,参与模型的制作过程,观察3D打印模型过程,在相关专业知识上收获颇丰。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明确分工,认真负责,将一件件精心设计的模型制作完成,在劳动过程中既有辛勤付出,又有甜美收获,这次活动必将是其大学生活劳育部分中难以忘却的记忆。正值国庆佳节之际,同学们设计了许多红色主题模型,为庆祝党的百年诞辰与新中国的七十二岁生日献上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通过劳动获得了知识,更为学生加深专业理解,拓展专业技能提供了有效支撑。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