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吉林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2021年10月7日下午2时,为庆祝军训圆满结束,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在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8楼多媒体会议厅观看吉林大学2021级军训成果展示大会。

大会开始,同学们按照防疫规定间隔就坐观看现场转播的大会内容。随着大会的进行,同学们沉浸在现场的氛围之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在南区表演的方队同学一同唱响国歌与校歌。随后领导为先进学院和先进个人授予了优秀荣誉称号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在表演方队的呐喊声与现场同学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军训成果展示大会,不仅展示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新生们优良风貌,发扬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奋进和谐的风气,为大一学子的大学生活拉开帷幕,相信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保持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气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打好坚实的基础,能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于萱

审核:李跃涛

2021年10月8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