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子于吉林大学第21届新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二十一届新生田径运动会于2021年10月24日在中心校区胜利召开并圆满落下帷幕。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新生代表队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获得总分第12/42名的好成绩。

为积极备战运动会,我院通过系列会议,将各项活动分配到位,在保障运动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保证运动员能顺利完成比赛项目。比赛当日,我院学子在田径场上奋力拼搏,永不言弃,以饱满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跑道上,机械健儿挥洒汗水;田赛场地中,机械学子尽显锋芒。赛场中奋勇争先的运动员展现了坚持不懈,斗志昂扬的机械精神!

最终不负众望,我院代表队获男子4×100米亚军及男子时代列车第九名,我院钱晓言同学获男子组立定跳远亚军,杨璐同学获女子400米第五名及立定跳远第八名的好成绩

祝贺运动健儿在本次运动会取得佳绩,同时希望我院学子热爱体育,参与体育,强健体魄,在未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编辑:于萱

审核:李跃涛

2021年10月24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