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学组织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学组织纳新工作圆满结束为响应防疫措施,本次纳新工作面试环节共分为10月16日与10月20日两批次于逸夫楼内以团学组织各部门为单位区分场地进行面试。

经过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通过线上社交软件宣传及线下走寝宣传等前期宣传准备,本次纳新活动吸引到众多新生参与。为保障本次纳新面试公平公正,面试环节顺利进行,本次面试以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共分为两环节,面试者首先需准备时长两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下一环节则由各部门设立的以副部长为主要组成人员的考官小组进行提问,针对面试者个人特长、工作认知、性格特点等进行相关提问。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纳新面试工作有序开展在面试过程中,尽管新生十分紧张,但仍富有自信地回答着考官的提问,并且通过精彩的表现,展现了自身所具有的许多品质,有言行举止落落大方的担当青年,有热爱阅读写作的文学青年,也有精通软件应用的科技青年。面试环节结束后,经过各位考官的综合考量,最终确定了团学组织志愿者最终录取名单。

感谢各位面试者满怀热情地参加我们的面试,同时希望成功录取的团学组织志愿者能够积极负责地对待学生工作,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共同建设我院的团学组织!

撰写:姚心宇

审核:李跃涛

2021年10月23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