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习红色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国庆主题班会——141921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表达对建党百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的热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展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核心价值观以及一系列的爱国精神,加强对党的宣传力度,增强同学们对党知识的了解与认识,为培养高素质的党员,我校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41921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促进了广大团员青年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增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活力与向上精神。

十月二日,活动按照团支书白嘉恒同学和班长吴冰同学此前共同商议的策划案进行。十一期间,由于逸夫楼意外封闭,竞赛临时改在寝室进行,但在团支书和班长协商后,党史问答活动仍然顺利展开。考虑到各寝室集中作答,21班临时启用备用Ⅱ卷。Ⅰ卷,Ⅱ卷统考,降低了偶然性带来的误差,更好测试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程度。

大家上学期学习了毛泽东思想概论一课,在齐峰老师的精彩讲解下,大家收获颇丰。所以对党史的掌握自然不在话下。前不久本科生每日健康打卡活动中新增加了党史知识,同学们在打卡时也可以学习党史知识,我相信这是此次大家成绩普遍较高的另一原因。在最后的激烈角逐下,21班最后胜出的是两位女生的宿舍,528寝室,529寝室。

最后,感谢各位21班参赛队员的精选准备,为此次十一团活动呈现了如此精彩的比赛,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希望此次比赛让各位同学戒骄戒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将党的精神火炬传递下去。恭喜所有得奖的同学们,也感谢在背后辛苦付出的白嘉恒,吴冰同学。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