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习红色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国庆主题班会——141925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41925班于2021年9月30日晚六点,在腾讯会议集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兼学习经验分享主题交流会,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14192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由团支书进行主持,首先,由团支书共享屏幕带领同学们回顾我党的四个伟大成就: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着,由优秀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邹家兴,张新明等同学为我们讲解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然后,由班长靳志鹏来介绍实现中华门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紧接着,由班长带领班内的优秀代表袁世龙等同学进行学习及竞赛的经验分享,为共同打造美好班集体添砖加瓦。最后,团支书进行总结,交流会圆满结束。

 大学的学习是多元化的,我们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更要贯彻落实思想上的知识,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