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习红色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国庆主题班会——141929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历史是现实的根源,任何一个国家的今天都来自昨天。只有了解一个国家从哪里来,才能弄懂这个国家今天怎么会是这样而不是那样”。

2021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19级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9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百年华诞,礼赞祖国”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包含三部分:回看阅兵盛典,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竞赛

一九一九年五月四日,北京大学、高等师范(北师大前身)等学校,三千多名青年学子举行示威游行,五四运动爆发,点燃了科学与民主、进步与创新之火。一百多年斗转星移,一百多年日新月异。变的是时代,不变的是历代青年人的血气方刚,青春激昂,不惧风雨,一路前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巩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吉大学子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领悟党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开展回看2019年建国七十周年阅兵盛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讲好红色故事,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9级29班团支部开展“百年奋斗,初心弥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团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