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习红色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国庆主题班会——141934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竞赛体系,增强竞赛思维,2019级工业工程33、34班团支书于10月2日上午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田径场开展了竞赛经验交流会,2019级工业工程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由两位团支书进行主持,简单介绍了竞赛体系的内容及重要性,并动员大家积极参加竞赛以及科研工作,同时为同学们下发了零食;接着,由陈登峰同学讲述他的竞赛经历及经验,他提到“竞赛可以锻炼人的思维,与学习不同,不同的竞赛背景不一样,可以增强知识的实用性,同时,可以在竞赛的过程中学到新的知识,并且很大程度上的锻炼领导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而科研是一个沉浸的过程,需要不断追求准确的数据,阅读很多篇论文及文章并从中得出自己的想法。”接下来的时间里,分别由刘铠瑞、张吉业等同学进行经验分享。最后,两位团支书进行总结,交流会圆满结束。

 大学的学习是多元化的,知识不仅仅在书本上,在竞赛中,可以学到更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他更可以灵活地运用书本上的知识,赋予了知识新的意义。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