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习红色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国庆主题班会——141935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响应共青团鼓励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号召,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并激发其创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智能制造工程专业141935班于10月1日举办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

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班级同学踊跃讨论学术竞赛相关问题,积极交流比赛经验和赛后感想,分享学术比赛技能并相互学习。在此次团日活动中,通过竞赛经验的交流,同学们不仅深刻认识到了学术竞赛的重要性,并且对参加比赛活动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学术竞赛的主观能动性。同时学术性的交流讨论,促进班级良好学风建设,有利于班级学术氛围的形成。

本次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参赛经验的平台,为班级学生今后的参赛事宜指引新方向,营造出浓厚的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的学习氛围。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