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封寝不封情,温暖一路同行”——机械学院141921班防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27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充分挖掘新冠病毒防控战“疫”中心理健康教育的作用、价值,支持、鼓励学生们在疫情的压力中进行自我调节、朋辈互助。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引导学生关注、关心自己的心理健康,为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做足准备,2022318日上午11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41921班特此开展以“用心抗疫”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此次会议由班主任文立阁老师主持,在班长吴冰协助和团支书白嘉恒同学记录下顺利进行。

有关本次会议,文老师首先询问了解同学们的近况,对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让21班的每一位学生都在心理上做到不恐慌,积极配合防疫人员的工作。这无疑增强了学生们抗击疫情的自信心。

不仅如此,文老师还在学业以及人生规划上对每位同学进行了指导,分享了自己以往带过学生的经验,指出不论是考研保研还是就业,都需要大家在当下行动起来,为自己的未来找好方向,鼓励大家一直奋斗下去。只有科学合理的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才能在大学生涯划上最后的句号。

我们虽然没有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参与到战斗中。我们要坚持遵行国家的抗“疫”决定;坚决遵守专业人士的抗“疫”建议;坚定相信全国人民的抗“疫”胜利。让我们怀揣着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理,一起为吉林加油!

 

141921班团支部

2022318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