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封寝不封情,温暖一路同行”——机械学院141931班防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27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助力大学生正确认识新冠状肺炎,关注疫情动态,坚定抗击疫情信心,学会疫情防护措施并通过对抗疫大考中我国逆行者的了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激发同学们的感恩之心与爱国之情。2022323日晚,机械学院31班同学在班主任范建华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同心抗疫”主题班会。

此次会议由班主任范建华老师主持,在班长曹润楠协助和团支书塔松霖同学记录下顺利进行。

范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近况进行了解,并收集了同学们最近的需求,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疏导。让同学们听从指挥,积极配合。

不仅如此,范老师还对同学们的学业以及人生规划进行了指导,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举例说明。鼓励大家要行动起来,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们那样与武汉人民一起并肩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我们可以用手中的笔、热腾的心,为白衣战士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所有细微之下都隐藏着春暖花开冰面破裂的巨响,所有阴霾之下都匿蔽着柳暗花明曦光初现的希望,愿四海疫情已终,疾患永散,愿诸君平安喜乐,新年安康。明年春天我们再赴春城,赏尽十里芬芳。

141931班团支部

2022324日星期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