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封寝不封情,温暖一路同行”——机械学院141934班防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27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了解班中同学疫情中的心理情况,鼓励大家一起努力度过难关,320日下午三点半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41934班召开以疫情形式严峻下的学习生活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班会34班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封寝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感受。

封寝后,同学们的饭菜、饮用水以及防疫物资等都由学校统一调配,正所谓患难见真情,为了减少人员流动,物资需要志愿者统一领取分发,于是许多同学都积极主动参加志愿者,知险而上,不辞辛苦。疫情当下,同学与老师们迫不得已采取线上教学方式,枯燥死板的屏幕两端是责任与自律的体现,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老师的幽默诙谐,良好的互动过程活跃着课堂气氛,使网课学习效果更佳。封寝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一日三餐有人送,顿顿饭菜有人管”了吧,学校为我们提供免费的饭菜和饮水也就算了,竟然还这么丰盛可口,这叫我们情可以堪,相信大家幸福的泪水都从嘴角流下来了!

吉林终有吉临日,长春定复往常春。我们全体同学都相信,疫情总会散去,一切依旧如故。春暖花开之日,我们相约漫步;莺歌燕舞之时,我们同窗伴读,杏花大道的风景,夏日夜跑的身影,我们都指日可待,吉林大学,加油!

工业工程141934班团支部

2022322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