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封寝不封情,温暖一路同行”——机械学院142104班防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27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吉林大学142104班于317日下午召开第一次线上疫情防控主题教育会议。班长常晟主持,班主任李桂伟发表重要讲话,心理委员杨新新、学习委员张锐、体育委员钟振宇分别发言,周天宇结束后发表感想。

班主任李桂伟在会议中强调同学们要注意防护,鼓励同学们在线学习期间要保持学习热情,并做了有关仿生的学术报告。

为确保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心理委员杨新新进行发言。重点通过分析封寝情况下的利弊来稳定同学们的心态,效果颇佳。

学习委员张锐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有效学习并结合自身经历,展示了如何在封寝期间做到有效的预习和复习。

体育委员钟振宇陈述防疫时期如何科学洗手、科学运动,也展示一些温暖又有趣的表情包,极大程度上鼓舞了同学们抗击疫情、健康生活的信心。

最后,周天宇同学发表自己的看法。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如此严重的疫情局势,但是听了班主任和三位班委的发言,倍受鼓舞和启发。

吉林大学142104班第一次疫情防控主题教育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使同学们交流和联络了感情。相信在政府、学校各级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

 

 

142104团支部

2022317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