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直击现场(一)——迎新负责人专访
发布时间:2022-08-27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827日,阳光正好,秋风不躁,又迎来一年一度的迎新日,带着炎炎夏日积攒的热情,迎新工作拉开了序幕,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批批新生纷至沓来,开启属于吉大的新生活,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在迎新过程的闲暇之余,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迎新负责人之一的林廷粲同学。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此次迎新工作大致可分为:迎新前准备工作,做好新生的消毒工作以及志愿者们的防护工作;报到当天对新生的引导工作,由志愿者们引领新生前往报到处和帮忙搬运行李,在报到处进行新生的信息录入和发放入学材料档案袋,再由志愿者引领去往公寓,整个迎新工作环环相扣,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完成报到。在采访的最后,林廷粲同学表达了对22级新生的期待与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拥有自己专属的精彩大学生活。”

作为迎新负责人,需要统筹大局,未雨绸缪,更需要临危不惧、随机应变。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最后非常感谢迎新负责人和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预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