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直击现场(三)——新生辅导员专访
发布时间:2022-08-28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828日下午,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即将完成之际,学院团委宣传部对新生辅导员张富尧老师进行了专访。

早在迎新工作开展的前一天,张老师就在现场进行了部署与安排,确保迎新工作能够顺利地进行。针对22级新生报到工作,团委宣传部的记者对张老师进行了采访。

在问到迎新工作的进度时,张老师露出了会心的微笑,他说:“迎新进度已经超过一半了,大部分新生完成了注册,已经顺利搬进了宿舍。”其实早在新生报到的前两个星期,张老师就对辅导员助理们进行了工作部署,对各组迎新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安排,对整个迎新工作的细节进行敲定。

当问到迎新工作中的哪些同学贡献最大时,张老师表示:“最值得感谢的还是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的奉献。迎新工作人员所表现出的素质及担当,使得新生能够感受到大家的热情,我们真心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在问到张老师对于新生有什么想说的话时,他表示:“愿22级新生能够珍惜时光,不忘初心,积极努力,确立目标,不断奋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