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直击现场(四)——采访第一位新生
发布时间:2022-08-28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金秋时节,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南岭。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迎新工作于827日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引领着新生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27日上午7时许,我院迎来了第一位报到的新生。第一位新同学是一名来自河南的考生,他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机械类专业,是因为这个专业能够培养有较强设计能力和富有创新精神的专业型人才,他本人对于机械设计以及工程力学等方面的知识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在大学四年里遨游学海,学以致用。当被问到对吉林大学的第一感觉是什么时,他表示自己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即将面对全新未知的生活,兴奋的是将会迎来新的挑战和快乐。当被问到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时,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在大学四年里广交朋友,锻炼自己待人接物的本领,希望自己能够勤勉奋斗,不负韶华,成为一名全方位发展的专业型人才。

827日,对于新同学们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金秋将青春注入吉大,明日便收获那诗酒年华,愿诸君共勉!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