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二)——学长学业规划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30        作者:张富尧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融入新环境,提升生活学习质量,830日晚,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了2022级新生交流分享会,会议邀请了2022级辅导员助理孙宏正、肖清润、袁之益做汇报分享,会议由辅导员助理齐芮主持举行。

首先,肖清润学长对刚入学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专业进行了较为的介绍,并针对新同学未来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许多建议。袁之益学长分享了很多学习心得,在绩点计算、课程分布、科研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孙宏正学长在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后,鼓励新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多方面展现自我风采。分享过程中,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竞相提问,十分活跃,代班们一一耐心解答,干货满满,令与会同学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虽然因疫情原因无法面对面交流,但与会同学依旧积极配合,参与互动,在热烈而欢快的氛围中,本次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分享会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未来学习生活的困惑,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他们进一步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打下了基础,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关系和距离。往日欢歌如梦,转身万水千山,期待新生们在未来星辰大海般的大学征途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