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换届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4        作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搭建学生互帮互助平台,积极做好团学工作的衔接。2022922日晚6时,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于机械馆529会议室举行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换届答辩。辅导员李世超、赵帝、张富尧,兼职辅导员李聪出席,院团委第二十五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团委秘书长曹润楠主持。

 

六点十分,答辩准时开始,竞选人员按序依次进行答辩,主要围绕个人简介、岗位认知、竞聘优势和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展开,评委对各竞选人进行现场提问。

 

九点二十分,十四位竞选人完成答辩,李世超老师对活动进行简短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团委对第二十五届团学组织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其次,他嘱托同学们要传好“接力棒”,做好“引导员”,保证团学工作顺利交接;最后,李老师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业有所精,收获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换届答辩为学院团学组织选拔出了新的一批工作骨干,严格的标准助力打造新一届团学组织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风格,希望他们能够恪尽职守、不负使命,秉承“朴实厚重,追求卓越”的院训,积极配合学院步伐,协助老师做好学生工作,引领学院优良风气,用先进的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