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双创有约·赋能启航——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周”活动相关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校级双创实践示范基地在“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我院于2022109日上午在逸夫教育大楼B315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我院孙慧超老师和2019级本科生游琳敬、李佳霖做现场指导和经验分享。

活动开始,孙慧超老师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具体要求、参与途径、资助方法以及近年来取得优秀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实践创新活动,在实践中大胆思索、勇于创新。接下来,获得2022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结题项目的游琳敬、李佳霖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实践经历为同学们作参赛经验分享。他们从前期准备、研究中遇到的困难、解决方案以及心得体会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孙慧超老师及两位同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学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举行,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的理解和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做了有效的指导。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