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我院全体本科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全体本科生通过以线上形式观看大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彰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二十大召开这一重大历史时刻,标志着我们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希望各位同学们可以牢记使命,求实创新,励志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