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南岭之花绽放,天寒不侵人心——我院本科生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秋风送爽,叶绿犹存;星空璀璨,朔雪未来。值此良辰佳季,女生节如期到来。为丰富女生节活动形式,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交往,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联合2022级各班级举行为期一周的女生节活动。

  古有“撕扇子为千金一笑”,今见机械学院男生为使佳人莞尔,也各出心裁,精心设计组织了各种活动。在运动场边,一条条别具特色的条幅赫然在目,那是各班学生精心准备的女生节标语,譬如:“与其仓皇地追赶日落,不如静待满天繁星。”“点点绯红绽粉晕,杏花酥柔笑开颜。”……各条幅都表达了男生对“掌上明珠”女生的关怀与赞美。除此之外,各班也为本班女生量身打造庆祝活动,如为女生画像,购买小礼品等,在体现班级风采与特色的同时,也增强了向心力与凝聚力,将班级力量拧成了一股绳。在女生节活动的最后一晚—女生节汇演之时,同学们齐聚星空之下,操场之上,共同欣赏多才多艺的表演者们带来的各式各样,精彩纷呈的表演。有的同学天生有着一副好歌喉,于人海中一展天籁之音;有的同学舞姿曼妙,绰约多姿,在台上翩翩起舞,引众人好评似浪如潮;还有人自小就练就了一身好手艺,摄影,乐器……样样精通,可谓是全面发展的典型模范。夜幕暗沉,笑声、掌声、欢呼声却一浪高过一浪,为这个夜晚赋予了火热,浪漫的色彩。至此,女生节圆满落幕。

  即使秋寒冽冽,但少年心中温情与热爱长存,不阻于岁月悠长,不滞于山水阻隔。本次女生节活动成功举办,为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搭建了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大家欢声笑语、齐聚一堂,既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撰稿人:卢昱骁



6班3班5B0C36B9C7CD8155D3458567CC86A5C4C64F2B000715AD2D73BB2D4E69DD85BE-3e7f6026d860dccf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