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本科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报道(一)——院团委宣传部培训纪实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有效提升我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扎实推进真学会用的学生干部培养理念,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于1022日晚在机械馆517会议室举行了宣传技能培训暨新成员见面会,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新老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为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打下良好基础。会议中,王程萱、肖东明、赵盼雪和王凤州四位同学分别围绕如何搭建文章框架,写出一篇与众不同的文案、如何使用相机进行拍摄、公众号的设计规划与排版、PS的应用及图片处理技巧等内容,对2022级学生干部展开培训,并逐一对大家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会议最后,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李京航同学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携手合作把宣传部发扬光大,踵事增华。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会,团委宣传部新成员们充分明确了工作职责,扎实提升了工作技能。希望各新部员在宣传部中能积极展现自我,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