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本科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报道(二)——勤工助学助理培训纪实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有效提升我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扎实推进真学会用的学生干部培养理念,院团委秘书部于2022年10月28日晚七点在线上召开勤工助学助理培训会。团委秘书长尹万桀同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全体勤工助学助理参会。

会上,尹万桀同学对勤工助学助理的日常工作基本要求、工作内容和重点注意事项做了全面阐释,强调了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保持认真向上的态度和严守工作要求。赵盼雪为同学们作了office软件基础技能培训,尤其在PowerPoint的基本操作中,通过现场举例演示讲解内容技巧,同学们收获良多。会议最后,由尹万桀同学进行总结。

此次的勤工助学培训会,让大家更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